Charlotte

RG大本命,唐尼是男神

【麦雷】开始,结束和以后

话说我这么烂的文笔居然有人看。。。谢谢各位,以及。。。太太们最近怎么都不更新了QAQ

是糖不是刀的渣文预警

*

天堂真的很无聊,难怪现在人们都希望活着。

这是Lestrade在天堂一周后的感想。

幸好他见到了不少的同事,都是因公殉职,说一不二的好警察。Lestrade没事就给他们讲讲他们走了后苏格兰场的八卦,当知道Sally和Anderson在一起时纷纷表示自己早看出了猫腻。或者讨论下一个会是谁加入他们,总警司的票数高居榜首,毕竟他的体重随年龄与日俱增。甚至有次还碰见了在地狱攒够假期来天堂旅游的Moriaty。

还有,他可以看见Mycroft,远远的,距离是天和地。

他看见了自己的葬礼,Sherlock和John依旧出没在犯罪现场,Mycroft依旧在守护大英帝国。

但他能看出Mycroft的不同,从他越来越面无表情的脸,一个人度过越来越安静寂寞的夜晚,还有像被剃刀刮过的发际线。

“没事别老看人间,都是死人了有什么意义?人鬼情未了?”Moriaty在攒够了又一个假期后又来天堂溜达,顺便来看看他在天堂的唯一老朋友。

“你小子又没事乱溜达!你哪来的那么多假期!”

“老子是咨询罪犯!”

“那也是罪犯!”

“啊,真无趣。Sherlock就算是死了估计也是来这。不过想到Mycroft以后会在我还不至于太无聊。”

Lestrade一点都不惊讶Mycroft死后会到地狱报道,他早年的特工生涯,后来玩弄权术的血腥风雨 ,仁慈的上帝应该不太乐意在自己的辖区见到他。

真到那时候的话,他该怎样面对Mycroft?相爱的人们总发誓永不分离,好像他们说了算一样。而他和Mycroft之间未挑明的情愫相比之下更脆弱不堪。Lestrade也曾相信过爱情,但爱情太短,而遗忘太长。

*

Mycroft早年就想过如果真有天堂和地狱的话他肯定是下地狱的那一类人,但他没想到现实这么给他面子。

好在地狱也不像圣经里描述的那么糟,就是热了点。在Mycroft还在新环境里团团转的时候,他迎来了第一位访客。

“Greg”Mycroft很惊讶,但他很快悲哀的发现Greg比他一直刻画在脑海里的还要英俊迷人。

“呃,Mycroft”Lestrade看上去有点局促不安“我向天使递交了调离申请。呃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我欠你一顿晚餐。现在,你愿意接受我的晚餐邀请吗?”

Mycroft看着眼前Lestrade涨红了脸,紧张万分的模样,顿时觉得那不适宜的温度也不是什么恼人的因素。

“当然,荣幸之至。”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5)